Ranee

不打tag了 破千粉福利点文(?)
(其实我刚破千的时候就想发了 犹豫了两天又破掉1.1k 果然江聚聚开大效果不同凡响…

cp楚路(…这个号也没写过啥别的…会从评论里挑一个写的!可以架空paro啥的 但不要点车了…我写不出来了(.

因为没打tag所以可能没人理我 那样回复不多的话我就尽量都写写…然后把这个会长长久久放在这里(?)
啊最后 如果挑中了哪一个要写会告知的!

最最后 超开心你们关注我!不管是为啥!对我而言今天这样已经十分喜悦了!希望楚路继续红红火火!

评论(53)
热度(46)

Ranee

给我热度🗣
楚路党w可能随时有其他Cp不定时出现。

© Ran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