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ee

新春快乐🎉

路明非已经坐在那里捏着手机快一个小时了,芬格尔从一开始偶尔瞟他一眼逐渐变成了一声赛过一声大的重重叹气。

“你打算跟个手机过除夕夜吗?”
路明非摇头,一脸忧愁:“你说我是不是该主动一点?”

芬格尔翻了个白眼。
“不主动可能连说的机会都没有了,”这时候诺诺走过来,手里拿了一兜子的糖,哗啦一下都倒在了桌子上,“恺撒让我先拿过来的。”

“今年就我们这些人了?”芬格尔问。

“已经够多了。”零走过来,她今天居然迎合气氛穿了一条通红的短裙,衬着皮肤雪白。

路明非瘫倒在桌:“明年会更好吧?我是说,他会有机会给我发短信吧?”

“所以就是说啊,今年就别做梦他会给你发了。他现在有没有手机都是一回事呢。”芬格尔吃了块糖。

路明非听闻更加难过,像是魂儿都被抽走了一样。有些事情,不要等没机会的时候,才想起来啊。






他在那边叹着气,就听见厨房门打开的声音。他抬起头,眼前只见一片热气腾腾的烟雾氤氲,一个人端着一盘饺子走了过来。

“别多想,等会儿我先发给你。”
楚子航放下盘子,在围裙上擦了擦手,走过来亲了亲路明非的嘴角。

“除夕快乐。”楚子航补充说道。

我回来了。




(总之就是一个竞争每年谁先给谁发拜年短信的事)

(祝大家新的一年天天开心!万事顺意!甜甜蜜蜜!狗年旺旺旺!cp常发糖!)

评论(3)
热度(148)

Ranee

给我热度🗣
楚路党w可能随时有其他Cp不定时出现。

© Ran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