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ee

“谢谢。”他说。

楚子航生贺小段子来一发wwww!








“学院那边开启了战斗模式的EVA,读取了冰窖里的监控录像,”芬格尔问,“你想不想看一眼?”路明非瞟了他一眼:“你有?”“那是必须,你师兄是谁啊,好歹也是大名鼎鼎的狗仔一名,”芬格尔得意洋洋地说,“虽然只截到了末尾,但也能看到脸。”“不会真是我吧?”路明非说,“这种情节很常见啊!”“庆幸吧,并不是你,”芬格尔意味深长地说,“我不认识,但你也许认识。”

路明非插上耳机,芬格尔替他打开了只有几十秒的视频,和诺诺一同站在了他的身边。画面一开始是一片黑暗,慢慢地出现了一个人的轮廓,他右手握着一柄长刀,双臂垂着,刀尖抵在地上。他浑身是血,几秒钟后,画面上的男人忽然转了个头,准确对准了监控镜头,他的双眼金黄明亮如灯,路明非与他隔着屏幕对视,感觉自己像是被人掐住了脖子,他想站起来大声告诉所有人:这个人我认识啊,我跟你们说的就是这个人啊!可他却像是被人按在屏幕前,连脖子也无法转动,他长久地注视着那个男人,忽然画面上的人动了,他嘴唇翕动,像是在说着什么,路明非浑身一震,屏住呼吸,男人的声音像是被放大千万倍一样传到他的耳朵里,在他耳边轰然炸响,他听见男人缓缓说道:

“路明非。”

男人看了监控镜头那么久,似乎却只想说这三个字,他的目光专注,像极了他们第一次见面时的神情。

“师兄,”路明非的眼角忽然流下泪来,他眼也不眨地盯着屏幕上的那个身影,轻声道,“生日快乐啊。”




(读完后再看题目是不是就懂了ww!相信未来的三年、五年、十年,都会能有小衰仔和我们陪你一同走过。)

评论(1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anee

给我热度🗣
楚路党w可能随时有其他Cp不定时出现。

© Ranee | Powered by LOFTER